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日常管理 | 人生导航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院系动态 | 文件下载 
最新公告
 
 

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心理健康咨询中心>>正文
 

“心理健康活动月”征文活动
2014-03-11 11:17  

一年一度的“5.25”(我爱我)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即将来临,为了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识,更加关注自身与他人的健康,我院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将于5月9日至6月5日举办我院第三届“心理健康活动月”,届时将有心理训练、趣味测试、心灵激荡、影片赏析、健康讲座、心理剧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与广大同学见面。在此之前,我们将举办一次主题为“我的美丽心情”有奖征文活动,我们将组织专家评委对来稿进行评审,本次活动将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稿件将以各种形式在“活动月”中展览,截稿日期:4月25日。

本次征文赛事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一、“放飞心语”——心理健康标语设计大赛

  用最简短的语言放飞自己心中的健康理念,内容积极,主要表现心理为主,字数不超过12字,如“健康生活,从心开始”

二、“心情剧场”——心理情景剧剧本征集大赛

   内容积极、有意义,主要表现人物的心理活动为主,演员人数不超过8人,整个剧本在10分钟之内演完,自编自演者优先。

三、“标‘心’立意”——心理健康图标与宣传画设计大赛

   所设计的图标或宣传画与“5.25”(我爱我)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相符合,体现当代大学生关注自我及他人心理健康的理念。

四、“心情记事本”——“大学生与心理健康”有奖征文

   把自己在大学生活中的欢笑、泪水、挫折、感动编织成一段“心情故事”吧,谈谈自己的心路历程,给更多的朋友感悟和收获。

    无论您是体味大学生活甜酸苦辣的大一学生,还是经历了风雨彩虹即将走出校园的毕业生,我们都欢迎您把自己对心理健康的独特认识和感受以以上任何参赛形式表达出来,这是一次有价值的共享,让我们大家一起为美丽的大学校园营造一种健康的心理氛围吧!

 

投稿方式:

1、将作品通过校邮局直接投至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吴老师处

2电子版作品请发E—mail至xinlizixun@jjtu.deu.cn

3、联系电话:8311048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