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日常管理 | 人生导航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院系动态 | 文件下载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关于评选2020年度九江学院“新华优秀大学生”的通知
2020-12-25 16:13  

关于评选九江学院“新华优秀大学生”的

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九江学院“新华教育奖”实施办法(试行)》(九院字〔2017137号)有关要求,学校决定评选2020年度“新华优秀大学生,现将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名额

凡我校大学生均可报名。评选名额为本科生30名,专科生15名。

二、评选条件

(一)政治品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道德素养。

(二)综合表现好。

1、学习成绩良。勤奋学习,刻苦专研,学习效果良好。上一年度学习成绩在班级排名前20%

2、日常表现好。能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违纪行为。综合素质测评在班级排名前20%

3、道德素养高。具有良好的道德素养和社会公德,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富有爱心,热心公益事业,自愿参加志愿服务,师生反映良好。

(三)事迹突出。入校以来,在学院、班级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党团活动、创新创业、志愿服务、道德建设等方面有典型的模范事迹,受到师生的广泛赞誉。

三、评选程序

评选按照“个人申请→二级学院推荐→评选委员会评选→学校审定→公示”的程序进行;

(一)符合评选条件的在校大学生本着自愿的原则,由本人以书面形式向“新华优秀大学生”评选委员会申请本奖项;

(二)二级学院对申请人进行审核推荐;

(三)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确定候选人名单;

(四)学校审议候选名单,确定表彰名单并公示一周;

四、表彰奖励及宣传

(一)当选学生将被授予“新华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颁发证书、奖金,奖励金额为人民币3000元;

(二)学校将对获得“新华优秀大学生”获奖者的先进事迹通过校内外媒体予以宣传。

五、其他

(一)申请对象填写《九江学院“新华优秀大学生”申报表》(见附件),由各二级学院党委签署意见后,与相应支撑材料一并报到学生处,联系人:杨芳。联系电话:8311048

  ()材料报送时间截止到2020 1222日。

 

 

 

 

                                                               学生处

                                                                  20201211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