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日常管理 | 人生导航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院系动态 | 文件下载 
最新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机关三总支一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2-04-01 15:51  

    3月30日,机关三总支一支部在学生活动中心205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校长陈小林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团委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陈小林对这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认识到位,程序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很坦诚,中肯客观,直面问题,认真剖析,提出整改意见,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目的。

 

    会上,陈小林对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团委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他强调,要提高政治能力,把牢政治方向,对舆情走向关注及时,引领学生明辨是非,果断处置各类突发事件;要不断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宝贵经验,做到善于学习理论,善于运用理论,用理论指导实际工作;要发挥党员干部先进性,以身作则,创先争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作用、骨干作用、示范作用;要不忘初心,牢记潜心育人使命,加强个人党性修养。

 

    陈小林还就学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清醒认识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性,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第一位,常抓不懈,稳扎稳打、条理清晰。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契机,把迎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学生工作主线,守正创新、提质增效。要突出学生工作重点,切实抓好学生安全稳定、心理健康教育、毕业就业等重点工作。

 

 

    会上,一支部负责人代表支部委员会述职,并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党员自我批评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在相互批评过程中,对问题不回避、不掩饰,既真诚地听取意见,又中肯地提出批评,会议严肃认真。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