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日常管理 | 人生导航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院系动态 | 文件下载 
最新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学校积极落实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
2022-03-22 10:36  


    3月21日下午,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在会上对部分高校的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调度,分析了当前全省和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形势,对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校长陈小林、副校长杨耀防在学校分会场参加会议。

 


     调度会后,学校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陈小林在会上强调,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等各级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的要求非常明确,全校上下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上级各项指示精神。各二级学院要引导教育同学们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艰巨性复杂性,理解学校采取封闭式校园管理的前瞻性必要性。各职能部门要通力配合,加快核酸检测进度,在冷链运输、食材和快递入校等重点环节要查实相关证明,进行必要和严格的消杀处理。


    杨耀防在会上指出,学校将严格落实各级疫情防控要求,从紧从严作好疫情防控工作,各级领导和干部要靠前指挥,坚决杜绝非必要的聚集性活动,涉及学生学习和就业认证的大型活动要提前向上级申请。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冯健,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负责人参加视频调度会和工作部署会。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