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日常管理 | 人生导航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院系动态 | 文件下载 
最新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2022-03-11 08:16  

    3月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副校长严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科科长、学生处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严平对学工干部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学生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拉高标杆,多与兄弟高校学习,创新工作思维和方法,提高工作标准和服务质量。要加大投入,牢记育人使命,用心用情用力加大与学生的交流;各二级学院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激发学工干部的干事热情。要加强学习,要保持勤于学习、善于借鉴的作风,同事、学院、学校之间要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还要加强学生工作研究,让辅导员队伍向专业化、职业化方向发展。要凝心聚力,各二级学院党政干部、辅导员、班主任、专任教师之间要积极配合、形成合力,落实“三全育人”的工作要求。要再创佳绩,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争取更大进步。

 

    学生处负责人还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宿舍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