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日常管理 | 人生导航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院系动态 | 文件下载 
最新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携笔从戎、绽放青春”主题征兵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2021-12-15 10:49  


12月7日下午,学校在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携笔从戎、绽放青春”主题征兵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学生科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刘平主持

会上,刘平总结了2021年征兵工作,通报了各学院2021年征兵任务完成情况,对2022届大学毕业生“携笔从戎、绽放青春”主题征兵宣传活动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征集高校大学生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新形势下加快军队国防现代化建设,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维护国家总体安全的重要举措,也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必然要求,各学院要认真学习传达省、市、学校征兵工作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突出宣传发动重点,调动大学生爱国热情,为国家、军队输送一流人才。

刘平就如何开展好2022届毕业生“携笔从戎、绽放青春”主题征兵宣传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各学院要充分认清开展毕业生征兵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扛起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突出重点,创新活动形式。要突出毕业班学生这个重点群体,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宣传教育活动。三是要压实责任,确保取得成效。要将任务细化分解到各班级,辅导员要深入到毕业生班级、宿舍一对一宣传,准确掌握大学毕业生参军意愿,为部队持续输送高质量优质兵员。会上,各二级学院做了征兵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