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日常管理 | 人生导航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院系动态 | 文件下载 
最新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学子在九江市首届“赣鄱勇士”全民国防教育竞技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09-23 15:0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增强全民国防观念和爱国拥军意识,进一步浓厚全民热爱国防的良好氛围。9月16日至18日,九江市首届“赣鄱勇士”全民国防教育竞技大赛(九江赛区)在九江市柴桑区举办。九江学院战队在高校组实景实兵对抗赛中荣获亚军。我校学子涂佳慧勇夺女子高校组个人赛第一名,刘林欢荣获男子高校组个人赛第三名。

 

 

 

 

    本次大赛竞技组竞赛组以模拟射击竞技为主,主要有四项内容:(个人赛三项)模拟步枪精度射击、模拟步枪越障射击、模拟手枪越野射击、(团体赛一项)模拟战队对抗。我校六位优秀退役大学生代表组成的九江学院战队参加了此次大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九江学院战队在高校组实景实兵对抗赛中荣获亚军。我校学子涂佳慧勇夺女子高校组个人赛第一名,刘林欢荣获男子高校组个人赛第三名,展现了九院学子的风采。

 

 

 

    近年来,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国防教育工作,以大学生征兵、新生军训、军事理论课等工作为重要抓手,积极创新国防教育方法手段,深入开展“红色故事人人讲”、“国防教育进校园”等活动,邀请濂溪区人武部领导来校作国防教育报告会,在三食堂广场设立国防教育宣传专栏,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浓厚了我校国防教育工作氛围。学校多次被省、市、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授予“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光荣称号。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