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日常管理 | 人生导航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院系动态 | 文件下载 
最新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机关党委三总支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20 10:36  

 

3月19上午机关党委三总支一支部学生活动中心20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2020年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学生处、团委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闫来英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赵伟在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要求

会议指出,我们党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从党史中寻找理论滋养、精神支柱,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党和人民的忠城。传承百年党史的红色传统、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把学习教育活动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紧密结合,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与立德树人的使命紧密结合,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将学习教育中激发的信心信念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着力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引领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会议对下一步召开组织生活会做了安排,并向党员广泛征求意见。会上,部分党员代表进行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