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日常管理 | 人生导航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院系动态 | 文件下载 
最新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副校长陈小林对学生处领导班子进行廉政约谈
2020-09-11 10:28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紧盯“关键少数”,落实“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99日下午,副校长陈小林在学生处会议室对学生处领导班子进行了集体廉政约谈。

副校长陈小林指出,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既是贯彻落实全面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也是加强干部坚守责任担当,树立廉洁意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重要举措。

副校长陈小林从四个方面对学生处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二是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及时研判学生工作中的廉政风险隐患,对重要科室,重点工作要规范程序,严肃纪律,坚持源头治理,防范化解风险,既要抓好分管工作,又要抓好责任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要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识,做到认识到位,行动到位,主动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经常性的对学生处干部职工开展廉洁教育,要做到知责、明责、尽责;四是要严以律己,牢固树立廉政意识,自觉遵守领导干部廉洁行为准则,自觉为干部师生作表率,坚持为官从政的道德底线,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学生处处长刘平代表学生处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学生处将认真贯彻落实陈副校长廉政谈话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严格廉洁自律,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内部管理,做好经常性教育,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学工干部队伍,以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