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日常管理 | 人生导航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院系动态 | 文件下载 
最新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机关党委三总支一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0-12-01 09:10  

 

机关党委三总支一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1126日,机关党委三总支一支部在学生活动中心205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小林同志参加会议,学生处、团委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陈小林就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谈了学习体会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把方向、定目标、绘蓝图、指路径,彰显了一以贯之的人民立场,体现了党中央高远务实的发展战略,凝聚了治国理政的中国智慧,为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提出的二〇三五年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主要目标,体现了国家矢志不移的战略定力和远近结合的战略智慧。

陈小林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深入研究探索高等教育发展新思路,努力创新学生工作方法,用理论知识指导工作实践。二是提高政治站位,谋划好学校十四五期间学生工作,将信息技术手段运用于学生工作,打造品牌、特色,提高管理水平。三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通过学习提升自身修养,提高工作本领,学以致用,服务学生成人成才。

大会选举出了新的一届机关党委三总支一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前,支部开展了集中学习交流。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等,王桂娇、董云鹤、朱俊婉等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