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日常管理 | 人生导航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院系动态 | 文件下载 
最新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第十一任学生校长助理产生
2020-01-11 09:26  

2019年12月,学校启动第十一任学生校长助理选拔程序,经过自主报名、民主推荐、笔试及面试等几轮环节的激烈竞争,机材学院A1731班任尧坤、文传学院A1743班张亦非、建工学院A1733班任育欣、电子学院A1722班闫宏达、药生学院A1741班罗宇进等5位同学脱颖而出,当选为第十一任学生校长助理。

 

    1月3日下午,校长刘晓东、副校长陈小林与5位学生校长助理亲切会面并进行座谈。刘校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设立学生校长助理的目的和意义。他说,学校设立学生校长助理, 将优秀学生代表吸收到学校的管理和决策体系中来,旨在搭建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渠道,与广大学生进行充分的交流,更好地加强和改进学校民主管理。

 

 

    刘校长对5位同学提出了殷切地期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在学业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三是要深入到广大同学当中关民情、察民意,及时反馈学生意见,主动献言献策,通过参加学校校长办公会等各类相关会议,踊跃参与学校的各项民主管理和建设;四是希望同学们通过参与学校管理和建设,能力素质得到更好地锻炼。

 

    陈小林副校长也对学生校长助理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校长助理,以身作则,带动全体学生积极向上,使我校学生素质不断提升;要做好本职工作,当好参谋助手,及时关注校园动态、舆情,对出现的情况及时提出意见建议,增强敏感性;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搭建好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生校长助理的竞聘,切身感受到了学校领导对广大同学的关心和爱护,大家将以热爱学校、服务同学为己任,努力学习、严以律己、积极工作,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