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日常管理 | 人生导航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院系动态 | 文件下载 
最新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学校召开12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2019-12-11 08:35  
 12 6 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 12 月份学生工作例会。副校长陈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学生宿舍管理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学生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 长刘平主持。

 

    会上,学生处长刘平从学生日常管理、思想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宿舍管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等方面对11月份以来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12月份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与部署。

 

 

 

    各二级学院反馈了学生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陈小林副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11月份召开的学生工作例会上布置的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对二级学院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对12月份的学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全会精神落实到日常的学生管理工作当中去,强化学生管理制度体系的建设和学生管理能力的提升;二是要继续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改工作,要将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检视的相关学生管理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抓出成效,让学生真切的感受到主题教育给他们带来的幸福感、获得感,提高满意度,巩固成果。三是要抓好期末学生管理的各项工作,尤其要加强学生宿舍冬季用电安全教育与排查、加强学生学习的引导做好期末考前的诚信教育杜绝学生舞弊行为、加强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与指导。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