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日常管理 | 人生导航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院系动态 | 文件下载 
最新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2019-11-12 14:31  

11月7日上午,学校在一号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副校长陈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保卫处、校医院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学生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刘平主持。

 

 

 

 

    副校长陈小林充分肯定了开学以来的学生工作,并就学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落实学生工作例会制度。对参与例会的人员、召开例会的时间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学生工作例会由学生工作布置会、学生工作反馈与信息交流会、学生工作研讨会、学生工作协调会组成;二是要求全体学工干部要提高学生工作本领。要出思想、带队伍、建制度、强管理、善作为,全方位提高学生工作水平,更好履职尽责;三是抓好当前的重点工作。要抓严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党团建设进宿舍,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宿舍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改善宿舍环境,提高宿舍环境育人功能;要提高第二课堂活动质量,加强学术性社团建设,使其成为专业引领的重要方面;加强辅导员专业能力建设工作,学生处、各学院要加强对辅导员的管理;启动辅导员职业化建设。

 

    会上,学生处处长刘平从学生日常管理、思想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宿舍管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等方面对开学以来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11月份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与部署。保卫处处长张晓明对校内交通管理、防范校园贷及金融诈骗、消防安全月等工作做了通报与布置。校医院院长贾宗林对学生参加医疗保险、新生体检结果、急救员培训工作做了通报。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