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日常管理 | 人生导航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院系动态 | 文件下载 
最新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校长助理座谈会
2019-06-22 09:57  
6月20日下午,刘晓东校长在学校行政楼南305室主持召开学生校长助理座谈会,广泛听取学生校长助理的意见和建议,研究解决并反馈答复相关问题。学校第十任学生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刘平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晓东校长认真听取了学生校长助理对学校学生学习、管理、服务和保障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有关问题及时给予了答复,对有关工作进行了明确和部署。他强调,学校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暑期学生考研的场地、就餐等服务保障工作;要着力完善学生宿舍供水、供电等有关问题,进一步加快推进学生宿舍空调安装工作进度;要加强对各校区运动场地和设施维修改造;要结合新生军训和入学教育,进一步加大消防灭火等安全教育和培训演练。

 

  刘晓东校长对各位学生校长助理在收集学生诉求、开展调研、反馈答复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强调,要建立与学生校长助理不定期见面机制,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学习、管理、服务和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他希望,各位学生校长助理要进一步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在学生参与民主治校、畅通学校与学生的沟通交流渠道、提升学校管理和服务水平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会上,各位学生校长助理积极建言献策,结合前期搜集整理的有关情况,对广大学生中普遍关心和反映的学生宿舍供水供电、图书馆自习室安排、考研服务保障、消防灭火演练以及安全管理、迎新工作等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学生处处长刘平针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将尽快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为广大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