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日常管理 | 人生导航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院系动态 | 文件下载 
最新公告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经济学院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 实践活动
2021-04-23 10:25  

    为深入推动学校发展建设融入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精神,聚人心、促合力、谋发展,近期,经济学院开展多项举措获得全院师生好评。



教室、办公楼“牛皮癣”问题一直困扰着师生的办公学习,是学校靓丽的风景线中的一道不和谐画面。近期,经济学院团委、学生科的辅导员老师们自配工具,对义丰楼进行了一次“靓化”活动,针对义丰楼近百间教室内的牛皮癣小广告等做出彻底清理。


    此外,经济学院一直坚持每日安排行政教师巡查教学楼,针对教学器具、门窗水电使用、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巡查,发现问题立刻上报处理,力求保障师生顺利完成各项教学活动,将为师生服务办在“实”处。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经济学院于3月份经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党委批准后,积极组织策划职工之家的舞台建设项目工程。至四月中旬,620办公室舞台建设工程已经基本完工,舞台、墙面镜、把杆等设施准备干净齐全,可用于教职工形体训练、健身、文艺节目排练等使用,促进教职工的全面发展,此项建设活动深受教职工好评。



     经济学院党委本学期起开展“书记面对面”活动十余起,该院党委书记漆晗东以班级为单位,分批与各班级学生代表开展座谈,了解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收集各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并以长者和老师的身份向同学们提出一些个人发展建议和指导,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


    “我为师生办实事” 实践活动的开展,是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践行内容之一,彰显了学校“增强教职工幸福感,增强学生归属感,为国家培养人才”的理念。本次活动在营造了更加舒适的学习和工作环境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师生间、同学间的情谊,提高了学院师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