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日常管理 | 人生导航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院系动态 | 文件下载 
最新公告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学习教育管理相关规定及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2020-06-03 09:50  

在新冠肺炎防控期间,为了规范教学工作正常进行,提高学生对安全和组织纪律的认识,我院组织各个班级开展了学习教育管理相关规定的主题班会,并由每个班级的班主任主持召开。

主题班会上,班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九江学院学生手册》相关学生管理规定,强调同学们在疫情隔离期间,一定不要为了出校门而去翻围墙等违纪行为。出门的时候一定要带好口罩,不能瞒报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好自我防护。活动过程中。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通过这次主题班会,我们应该自觉用学校的规章制度约束和规范自己的行为,把自己的言行与校纪校规作对比,及时修改。我们要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之下,疫情终会过去。

诚信自古以来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大学生道德规范的基本要求,提高当代青年学生的诚信责任意识,我院组织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活动,由各个班的班主任主持召开。

班会上,各班级的班主任阐述本次主题班会的目的、内容以及意义,结合当下的疫情防控,要求同学们要诚实报告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不得瞒报和缓报。各个班级的班长和团支书组织同学们对诚信教育的讨论和交流,引导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认真复习迎接期末考试。                    这次主题活动的开展,可以让学生充分理解诚信的要义,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做到知行合一,构建一个“诚信”校园。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