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日常管理 | 人生导航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院系动态 | 文件下载 
最新公告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理学院开展迎评教室卫生大扫活动
2018-11-02 11:48  
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清新明亮的学习环境,展现教室新风貌,10月31日下午,理学院教室卫生大扫除在文友楼214-218A、314-318、323、402-405教室进行,大一、大二和大三各班级均参与活动。

 

 

  活动初始,各班长与同学们商讨并分配了任务:扫地、擦桌、擦窗、拖地等。同学们各司其职,忙碌而有序。片刻后,有同学提议,先清理抽屉并将椅子反扣在桌面上,再扫地,擦拭桌面,从而提高效率。此提议得到大家一致同意,整体效率得以大幅度提高。大扫除进行到半途,2018级助导们给每个教室都送来了墙贴贴纸。“人不可有傲气,但不可无傲骨。——徐悲鸿”,“知识就是力量,引导我们登上天堂。——莎士比亚”诸如此类的至理名言,无不激励同学们培养乐学、向上、谦卑、自强、自立、惜时的精神。

 

 

  清扫完成,明亮的教室、整齐的桌椅、干净的地板,这都是同学们辛勤劳动的成果。最后由生活部督察合格后,大扫除结束。

 

  此次教室卫生大扫除,不仅让同学们收获了一个更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也加强了同学们团结协作能力。希望同学们能爱护教室,保证教室卫生干净整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