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日常管理 | 人生导航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院系动态 | 文件下载 
最新公告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日常管理>>正文
 

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
2020-06-23 08:15  
6月15日下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六月份学生工作例会,传达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布置安排下一阶段学生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彭年主持会议并讲话,学生科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彭年首先传达了6月10日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陈小林副校长的讲话精神和对学生工作的具体要求。他希望大家按照学校学生工作会提出的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会议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

 

       吴彭年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于疫情发生以来学生科全体同志积极努力工作给予了肯定。一是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科学摸排,精准防控。二是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和健康打卡制度。三是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学生健康管理工作。四是同心战“疫”,争先锋作表率。并对下一阶段学生工作作了具体的部署和要求,他希望各位辅导员要时刻关心学生的身心健康问题,重点关注经济和学业方面的困难生,及时与学院沟通反馈,更好地解决这些学生所存在的问题。

 

       会上,学生科科长张建星总结了疫情发生以来,特别是学生返校复学以来学生科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各位辅导员老师就开学以来学生管理情况,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做了交流。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