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日常管理 | 人生导航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院系动态 | 文件下载 
最新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荣获“2018年度江西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9-03-04 09:29  
1月23日,全省征兵工作总结表彰暨新年度征兵准备任务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在南昌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吴亚非主持会议。我校副校长王万山、学生处处长刘平在九江分会场参加了会议。会上,江西省人民政府、江西省军区授予我校2018年度“江西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是全省唯一获此荣誉的公办本科高校。

 

 

  毛伟明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省征兵工作成效。他指出,长期以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全省军地各级坚决执行省政府、省军区征兵命令,圆满完成了2018年度征兵任务。大学生征集比例实现“六连增”,高达62.6%,创历史新高;“五率”考评排名位居全国第六,继续保持全国第一方阵;“五好三满意”服务型兵役机关建设做法得到国防部征兵办充分肯定,并在全国推广。

 

 

  毛伟明强调,今年是决胜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作为征兵工作的总“纲”,按照“一稳、两升、双提高”的总目标,强化责任、咬定目标,聚焦征集主体、狠抓兵源质量、强化政策激励、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征兵工作在新的起点上高质量发展。要加大组织领导力度,进一步凝聚军地领导合力,提升基层履职能力,保持狠抓廉洁定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新年度征兵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执行上级有关征兵工作指示精神,把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把征集高素质兵员作为践行强国梦、强军梦的实际行动,融入到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之中。在全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的通力合作和密切配合下,大学生入伍数量逐年递增,较好的完成了征兵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