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日常管理 | 人生导航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院系动态 | 文件下载 
最新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学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携笔从戎、绽放青春”主题征兵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2018-11-30 11:42  

 

为贯彻落实江西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国防教育办公室、共青团江西省委联合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2019届大学毕业生“携笔从戎、绽放青春”主题征兵宣传活动的通知》赣征【2018】15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当代大学生参军报国情怀, 11月30日上午,学校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9届毕业生“携笔从戎、绽放青春”主题征兵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学生处处长刘平、副处长范宇航、郭青、项忠平以及全校各二级学院征兵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郭青副处长主持。

 

会上,刘平处长对征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准确把握国家对高校征兵工作的要求。二是认真按照文件要求做好工作,特别是在政策宣传、氛围营造、资料收集等方面要加强工作力度。三是要认真总结,查找不足,要借鉴兄弟学院好的经验做法,逐步形成本学院的工作特色。四是要落实责任,做好服务,各二级学院要对有意向参军的同学做好一对一服务工作,班主任、辅导员要做好沟通和后续服务工作,确保工作有效落实。

 

会上,郭青副处长全面回顾了2018年全校征兵工作的基本情况,总结了各二级学院在2018年征兵宣传方面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对机材学院、文传学院、电商学院、体育学院等在2018年征兵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院进行了表扬。

会上,孟飞科长就九江学院2019届毕业生“携笔从戎、绽放青春”主题征兵宣传活动的具体安排做了详细说明。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