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日常管理 | 人生导航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院系动态 | 文件下载 
最新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第二届读书月启动仪式暨“悦跑越青春?我为评估添光彩”环校跑开幕式隆重举行
2018-11-02 14:22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10月31日下午,我校百名健儿、千名学生和学校领导老师一起,用热情昂扬的环校长跑方式,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拉开了第二届读书月的帷幕,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到来。

 

 

  我校第二届读书月启动仪式暨“悦跑越青春·我为评估添光彩”环校跑开幕式在南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副校长王万山、副校长陈春生,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冯健出席仪式,教务处、学生处、图书馆和有关学院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及学生代表共计千余人参加此次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由校团委副书记任丹阳主持。

 

 

  “百人争先,千人竞秀,万人瞩目”。魏立平副书记宣布第二届读书月开幕并为环校跑发令,百名竞赛选手在领跑旗手的带领下冲出起点线。团委扩容环校跑内涵,将校园体育文化加入时下流行元素,“百人争先”竞赛团在4个打卡点开展如火如荼的互撒彩粉,一路青春激荡、彩粉飞扬,热情洋溢的大家也变成了一个个的彩虹人。

 

 

 

  接着“千人竞秀”方阵在领导老师的带领下,高举团旗,3公里环校跑从南区田径场出发,途经图书馆、山谷路、三食堂、宿舍区、渊明路教学楼群等多个标志性建筑和文化景观,大家一路领略学校40年来砥砺奋进的历程。“我一路跑得很慢,在慢慢品味校园的风景,发现我又重新认识了我爱的大学。”“学校这次的读书月活动特别丰富,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感受百年办学荣光”……学生们都充满感慨。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冯健对第二届读书月的主要活动做了部署,教务处长陈小林做了迎评动员讲话,学生代表黄济富宣读了读书月倡议书。

 

 

 

  精彩的开幕活动,将阅读经典与健康中国相结合,将学校迎评与群众活动相结合,充分调动全校师生员工“人人都是评估对象,个个都是评估力量”的主人翁意识,鼓舞师生,汇聚正能量。

 

 

 

 

 

 

  据悉,第二届读书月贯穿11月,将开展书目推荐、读书征文、读书分享、读书健身、文化讲座、经典诵读、知识竞赛、合唱比赛、书香评选等活动。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