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日常管理 | 人生导航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院系动态 | 文件下载 
最新公告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竞赛
2018-11-02 11:49  
为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一步在全院上下形成“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支持评估”的浓厚氛围,外国语学院10月31日下午15:30在香远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竞赛。全院教职工参加,院领导韩琨、杨杰、罗其娟、彭晓、周志高担任评委,办公室主任邓海波主持知识竞赛。

 

 

 

 

 

  赛前,韩琨院长详细解读外国语学院评估周预案,以及环境卫生标准和要求;杨杰书记提出评估知识竞赛的宗旨并宣布开赛。本次比赛以问答题的形式进行,题量内容丰富,主要来自学校评估宣传手册(上、下)和外国学院语自编自印制的外国语学院评估读本(一)(二),既涉及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理论知识,又结合了校情院情民情,使得知识竞赛与模拟教师座谈会提问相关联。8支参赛队伍24名选手个个表现优异,每一次答题,都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让现场观众对评估知识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尤其是主持人风趣幽默的风格,中间穿插的10名幸运观众互动答题环节更加活跃了现场气氛。

 

 

 

 

 

 

  经过激烈的角逐,行政联队脱颖而出,摘取桂冠,赢得了比赛一等奖,二等奖是商务英语教研室、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其他队伍也表现优秀,荣获三等奖。

 

 

  韩琨作了点评和总结,她指出,本次知识竞赛不仅仅是竞赛,更是一种交流和促进,希望全体教职工通过比赛互相启发、提高认识、认真对待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发挥主人翁意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知识储备和优异的表现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学校顺利通过评估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