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日常管理 | 人生导航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院系动态 | 文件下载 
最新公告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会计学院2014级女生普通公寓搬迁调整工作圆满完成
2014-11-19 09:20  
为改善会计学院女生普通公寓八人间的居住条件,根据学校现有的校舍资源,近期会计学院对2014级女生普通公寓进行了搬迁调整。其中3栋、28栋2014级注册会计师专业的女生宿舍进行整体搬迁,统一搬迁至16栋;其余专业的女生宿舍在本楼栋内调整。

 

 

 

  此次搬迁调整工作,涉及会计学院本专科7个专业、居住在普通公寓的773名女生,情况复杂任务重,学校领导非常重视和关心。王万山副校长亲临16栋公寓,检查指导搬迁工作。在检查时他就增加开水器、改善门禁系统、在楼道窗户加装栏杆等一些改进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学生处刘平处长也多次到16栋检查宿舍新安装的设施和环境布置。宿舍管理中心主任王结选等领导也多次前往宿舍检查和布置工作。

 

 

  会计学院院长陈小林、党委书记肖国丰都高度重视此次女生宿舍搬迁调整工作。搬迁前,学院领导主持召开2014级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针对需要搬迁调整的学生,特别召开了动员工作会。大一年级组老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并成立了学生宿舍搬迁工作小组,制定了搬迁工作方案。对搬迁同学的宿舍安排、搬迁的时间、人员分工和组织协调等都做了详细布置,明确职责分工。同时学院联系相关的职能部门就住宿费、水电费的结算进行了协调,联系车队提供搬运的车辆,发放编织袋以及动员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提前打扫卫生,动员全部的学生干部参与到搬迁工作中来,这些都为学生宿舍搬迁工作的按时、有序进行提供了切实的保障。 

 

 

  11月14日下午注册会计师专业各班的搬迁工作开始,会计学院领导、学生科及团委负责人亲临调宿搬迁现场指挥协调。他们到各搬迁区域仔细询问、察看。搬迁工作小组各成员与同学们紧密合作,始终坚守在搬迁调整工作的前线。15日,其余专业的同学们利用休息时间在28栋内部进行调整搬迁。

 

 

  在搬迁过程中,学生处、学校有关的各职能部门大力支持、会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同学们顾大局、识大体、听指挥、团结互助,分批次、分时段调整、搬迁到新宿舍,所有搬迁工作照计划圆满、高效完成。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