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日常管理 | 人生导航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院系动态 | 文件下载 
最新公告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文传学院第十一届T恤展露天展开展
2014-06-11 09:03  
    从最开始的筹划、宣传和报名,到后来的设计、绘图,经过一个多月的悉心准备,文传学院第十一届以“我的中国梦,我的青春梦”为主题的T恤展露天展终于在众人期待中正式开始。文传学院党委书记汤红莲和团委书记郭英俊到现场观看布置情况,并给予指导。

 

 

  自6月4日早上开始,T恤展各小组成员就在三食堂广场有序开始布置。到6月5日清晨7点半,场地已经基本布置完毕,工作人员把参赛的T恤一件件挂上展台。当天中午12点整,为期三天的T恤展露天展正式开始。

 

 

  展出还刚刚开始,就吸引力众多师生驻足观看。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解说下,前来观看的人都惊叹不已。“绘画技术真的太棒了!”,“这幅作品来源于哪里?”,“作者想表现什么主旨?”一路走过,此类惊叹和疑问不绝于耳。师生在看完T恤之后,都来到投票区为自己喜欢的T恤进行投票。

 

 

  与此同时,文传学院党委书记汤红莲和团委书记郭英俊也到露天展现场观看,他们也不时问身旁工作人员“这是哪位同学的作品”,“这上面画的篮球明星是谁?”这些问题,并充分肯定了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和动手能力。参观结束时,T恤展负责人李昊源向汤书记和郭书记汇报T恤展的各方面进展情况,并进行了简短的交流,他们都对此次T恤展给予了高度评价。据悉,本次T恤大赛的评选活动正在紧张进行中,评选结果将于近日公布,让我们一同期待。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