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日常管理 | 人生导航 | 学生资助 | 宿舍管理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院系动态 | 文件下载 
最新公告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深化学生工作研讨会
2014-03-11 14:43  
    为贯彻落实《九江学院深化学生工作系列工程实施方案》精神,更好的促进土建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根据学院党委的要求,土建学院于2月22日上午召开了深化学生工作系列工程第一次研讨会。

  会上,团委书记项忠平结合《九江学院深化学生工作系列工程实施方案》,就本年度工作谈了自己的意见。首先是要认真学习深化学生工作系列工程实施方案,领会精神,弄清楚实施方案的内容及考核目标。其次是认真思考,积极探索。结合学院的具体实际,如何采取有效措施实施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管理工作。项忠平书记就如何实施深化学生工作系列工作谈了自己的几点工作思路:1、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科级干部、辅导员及团学联各委员会按照工作职责划分,各自负责一个工程的具体组织实施。2、强化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建章立制,严格考核,悉心关怀。3、扎实工作,开拓创新。继续保持我院原有的传统,针对不足之处,开拓创新,力争实现新的突破。

  郭军副科长结合自己的工作,就大学生能力素质教育与培育工程、大学生身心健康爱护工程谈了自己的意见,重点就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特殊群体关爱等具体工程谈了自己的工作思路。学生科副科长刘一男就大学生自律与素质培育工程也谈了自己的意见和想法。

  会上,辅导员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各自谈了自己对深化学生工作系列工程的想法。大家各抒己见,集思广益,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研讨会是土建学院贯彻落实《九江学院深化学生工作系列工程实施方案》的具体举措,土建学院还将陆续召开研讨会,更好的推进土建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力争在2011年学生管理工作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